你知道你适合什么样的手表吗?

2024-04-02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5日】在前几年,人们佩戴手表大多了是为了看时间,但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近年来手机的普遍应用,大家对于手表的追求就不仅是把握时间这么简单了,而更多人是把它当作一种装饰品来看待。所以,各手表品牌对于外观的设计也是更加的吸引人们的眼睛。

记得叶紫科技小编小学那会儿,不知道有股什么潮流,就是每个小朋友几乎都有一块手表,当时也是懵懂的追风少年,别人有的那我也要有,于是就佩戴过各种各样、各种颜色的手表,当时也觉得倍儿有面,看起来像个文化人,时不时在人前伸出手来看看时间,还要摆的很有范儿的样子,大概也是手表给的自信吧!!

之前听人家说,看一个男人,不仅仅要看相貌和穿着,还要看他手上戴的,从手表就能看出他这个人的性格!话说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从我个人因素上看,首先,佩戴手表的人会让人觉的你比较重视时间,而且也是一个有时间观念的人。我想,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吧,如果同样的两个人面试,一个佩戴手表,一个拿着手机,那么带手表的这个人带来的踏实感更多,录用的可能性也更大。其次,一个人的好品味首先是他穿着是否得体对场合,但在这之外,不能忽略的一点还有手表的搭配,比如:运动人士的计时功能表,时尚人士的设计型款表,商务人士的优雅型。这都体现了他的不同品味和性格特点。最后还有一点,就是之前提到的自信,小时候的自信和现在是不一样的,现在你所佩戴的手表,彰显着你的经济能力和自己的品味与风度,所以他所给予的是更多面的自信。

手表的样式有很多种,也都给人不同的感觉。

比如:Roger Dubuis罗杰杜彼 Velvet名伶系列自动上链镶钻腕表,其独特的魅力体现于白金表壳、镶贴时标和表盘中央的酒桶造型盘面上,盘缘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弥漫尊贵奢华气息,完美诠释现代女性时髦雅致的气质。

再比如:卡西欧自诞生起即着“让女性绽放知性之美”的品牌哲学,为每一位都市女性带来充满自信的时尚魅力。而且近几年也是大火,它的品牌形象也是深入民心。

还有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巧妙的设计表达出现代女性的多面魅力和忠于自我的自信态度,让内心的力量和外在的美融合氤氲,这才是属于每一位宝格丽女性的独特光环。

所以说,不同的性格会选择不同的手表来佩戴,走在时代最前沿的时尚宠儿们,当然不会含糊。选对了手表,不仅能提升外在气质,还能加强内在的自信,让你由内而外散发迷人魅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