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WATCH 4 系列手表将首发支持高血糖风险评估研究

2024-01-07 阅读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5 月 15 日消息,“华为手表将率先支持高血糖风险评估研究,”华为余承东官方微博称华为 WATCH 4 该系列将首发支持。大家授权加入研究项目,佩戴手表一段时间后,手表会告知高血糖的风险等级,从而进一步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华为 WATCH 4 该系列将在华为亮相 5 月 18 日本新产品发布会。

根据海报显示,本产品非医疗器械,测量数据和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诊疗依据,该功能需用户加入第三方专业医疗机构发起的血糖健康研究实现,不适用于未年满 18 周岁的用户、I 型糖尿病、妊娠糖尿病和其他特殊类型糖尿病人群。以图片为例,高血糖风险评估可评估一周时间内的类型,如中风险,“可能存在短期的血糖波动,过多摄入高糖、高油和高脂饮食可能导致高血糖风险升高”,用户还可以点击按钮“启动新一轮评估”。

叶紫网曾报道,华为 WATCH 4 系列旗舰智能手表已在欧洲发布会上率先亮相,华为 WATCH 4 Pro 采用 48mm 的钛金属表壳,拥有 1.5 英寸 LTPO AMOLED 显示屏,覆盖蓝宝石玻璃,而且重量 48 克。相对地,华为 WATCH 4 略小,采用 46mm 不锈钢表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