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提交专利申请?苹果手表很可能也将会支持人脸识别!

2024-04-11 阅读67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9日消息】据3月27日的消息报道称,通过苹果在近日申请的专利显示,苹果手表在不久的将来或将可以支持人脸识别,这倒是赶上了苹果iPhone X的进步速度。

国外福布斯网站有过报道称,苹果手表的部分专利在被曝光之后引发了大波关注,在报道中还提到苹果将计划在智能手表的屏幕中整合一个摄像头。

据悉未来的这个摄像头极有可能推出三维识别或者人脸识别,虽然说目前看来苹果在这个技术上显得十分的低调,不过要是从其专利申请文件来看,苹果智能手表的人脸识别系统的实现明显就将有了成果。

其实在苹果有关智能手机的专利里面,还包括在表带中进行传感器的植入,这类传感器能够对手腕的运动进行分析与判断,是有助于未来进行一些体育运动的分析,例如在比赛中,棒球运动挥动手腕的频率以及其速度等等,都是可以得出结论的。

不过想要在智能手表上面对大量的三维识别传感器进行识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据猜测苹果十分有可能进行分步来实现,首先会在苹果智能手表中整合一个摄像头随后再增加其他传感器。

其实在之前媒体就已经报道过苹果在今年上半年可能对部分平板电脑进行进一步升级,除了缩小边框之外,苹果可能会在平板电脑中进行iPhone X的人脸识别功能,而据说新的平板也将取消传统的主屏按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