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定于双11开售 超强夜拍+超级闪充!

2023-12-04 阅读471 评论0 喜欢0

OPPO在8月早已正式发布了旗下的R17和R17 Pro两款产品。只不过令人费解的是OPPO R17早已经开售,并且这段时间来在市场上也有不错的表现,但拥有更强性能的R17 Pro却迟迟未定开售时间。终于OPPO在10月22日上午揭晓了R17 Pro的开售时间--11月11日。

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带你们来复习一下OPPO R17 Pro的设计和参数情况。OPPO R17 Pro在设计上的理念和R17基本保持了一致,例如正面都是采用一块6.4英寸大小的水滴屏设计的屏幕,但R17 Pro在背面设计上就显得更加出色了,最令人赞赏的当然是它那惊艳的雾光渐变色。

OPPO R17 Pro在配置上当然也很用心了,其采用的是高通次旗舰处理器骁龙710,和8GB+128GB的存储组合相搭配简直强势,另外还搭载了前置2500万、后置1200万+2000万+TOF3D的相机,作为OPPO一直以来主打的功能,这次的相机支持可变光圈、AI场景识别等拍张功能也是肯定的了。

这次的R17 Pro另外一个重要的卖点就是,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也非常强。其搭载了370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支持最高50W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把电池充至40%只需10分钟的时间,而不过40分钟左右就可以轻松的充满,这样看来它无疑是目前功率最强的智能手机快充方案。

OPPO R17 Pro一共提供两个版本,售价也不同:分别为3999元的6GB版本和4299元的8GB版本。作为OPPO另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OPPO R17 Pro除了出众的设计之外,综合性能也更加均衡。

而非常有意思的一点就是OPPO将开售时间放在了双11,一般情况下各大手机厂商都会选择在双11冲销量以争取一个亮眼的销售成绩。而OPPO应对市场的王牌,就是这次将要向大众全面开售的OPPO R17 Pro。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