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Gear 360全景相机登场 拍摄灵活使人心动

2023-11-28 阅读566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带你了解的是Gear 系列的一款高颜值的配件 Gear 360 全景相机,并且我会以图赏的形式和大家进行分享。

在关于镜头方面,Gear 360和大多数全景相机形态一样的是前后各有一个镜头,拍摄时既可以选择双镜头同时拍摄,又可以使用单个镜头进行拍摄。

这款Gear 360 拍摄的视频最高达4K(4096x2048\24fps ),并且其还同时拥有视频、照片、延时录制、视频循环和风景 HDR 几种拍摄模式。另外它针对全景内容的回放还支持 5 款不同的视图模式,这其中就包括 360° 拍摄、拉伸视图、圆形视图、双视图和全景。

Gear 360 的外观可以说是非常讨人喜欢的了,其白色的机身搭配简洁的设计在全景相机的市场上还算是比较别致的。它正面的一块小显示屏,可以显示出当前的拍摄状态以及剩余的拍摄次数\时间等。用来负责拍摄\确认操作的按键就是正面的那个红色原点啦,在摄像头的侧方你能找到功能键和开关键,只要你熟悉了三颗按键的操作之后,使用起来就非常顺畅啦。

Gear 360 最高支持的是256GB的内存卡,而你在充电接口上方就可以看到 Micro SD 卡的卡槽啦。

Gear 360 130g的重量使之具有非常小巧的整体外观,这样一来就大大提升了其外出携带时的方便性。我们可以在底部看到三脚架接口,而这个接口就使得Gear 360 可以接驳更多的配件,并以此提升其在拍摄方式上的灵活性。

当你拿到这款Gear 360 的时候,你还会发现它随机附赠了一个环状的橡胶圈,不要误以为这个橡胶圈是让你套在手腕上的,其实它是固定在 Gear 360 的底部使之在定点拍摄时可以更加稳定的。

官方还告诉我们的一点就是:Gear 360在 Wi-Fi 功能关闭的情况下可以连续拍摄 130 分钟视频内容。目前已知Gear 360 的售价定为了1499 元,如果有对全景视频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可以关注一下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