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Nano S全景相机,vlog拍摄的终极神器

2024-04-15 阅读7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5日】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网络生活现在占据了很多年轻人的时间。随着观念的逐渐改变很多年轻朋友越来越喜欢在工作之后通过拍摄短视频来记录自己的生活。拍摄的视频不一定时间要多长但是一定是能记录自己那时最真切的想法,也就是因为vlog拍摄简单而且操作起来更易上手,所以很多朋友都喜欢在空闲时间拿起相机到处走走,去发现身边美好的景物。

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拍摄神器不是沉重的单反也不是轻便的微单,而是更受大家喜爱的多视角全景相机。阿烟带来的这款是上过天猫推荐大赏的Insta360相机,喜欢记录生活 热爱生活的你一定要来看呀。阿烟今天带来的这款是Nano s全景相机,相比于以往的产品这款拍摄的范围更加广阔,而且防抖方面也是做了一番升级处理。

之所以选择这样的小巧机器主要还是因为它可以和手机进行更好的配合连接,不管是直播或者是摄影都能更加随心所欲的取景拍摄。镜头可以进行360°旋转,画中画的拍摄模式支持多视角窗口,每一个惊喜之处都可以被完美的保留。除了拍摄 连接手机之后更是可以和家人进行全方面的视频对话,屏幕中的好友家人也可以和我们共享美丽的景色。

采用4K视频拍摄 2000万像素拍摄的画面质量虽然不及专业级别的摄影机,但是对于色彩的表现和细腻度的还原都是做到了很好的展现。拍摄视频我们一般最终中的就是画面的稳定流畅,这款相机更是具备实时防抖,当出现拍摄偏离时它可以自动修正歪曲的画面,自动对画面抖动进行补偿和修复,使得我们最后的成片都可以获得电影大片一样的质感。单独拍摄时长也可以得到更好的延长,接近一小时的超长时间续航任由我们拍摄哦。

另外这款相机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我们的手机,更好的实现分享记录,只要打开手机我们就可以对已经拍摄好的视频或者照片进行剪辑和精修,使得最后的视频和照片达到我们心里的诉求。更加小巧的外形放在斜挎包里或者是口袋里都更加的方便丝毫不占用多余的空间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