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将推出堡垒之夜定制版Xbox One S 配备1TB存储

2023-10-23 阅读4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7日】据报道,微软内部正在准备一款通体紫色配色的Xbox One S版本,微软或将在未来几周发布这款紫色版的Xbox One S,据悉这款Xbox One S是专门为堡垒之夜用户打造的定制版。

报道称,这款堡垒之夜限量版Xbox One S中包含一个新的“Dark Vertex”皮肤和2000 V-Bucks游戏币,同时还包括一个月的Xbox Live Gold,EA Access和Xbox Game Pass。其将配备1TB存储和蓝光光驱,售价为299美元(约为2063元人民币)。

不过这并不是微软第一次推出游戏定制款科技Xbox One S游戏机,此前他们还推出了我的世界特殊限量版Xbox One S。消息称微软计划于6月9日周日举行E3新闻发布会,这款堡垒之夜限量版Xbox One S将会在这场发布会亮相。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