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65W超级快充手机只有OPPO Reno Ace吗?当然不是!

2024-01-14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上个月的手机界可是被OPPO Reno Ace抢了好一阵的热潮,基本上从事科技相关的人聊天的茶前饭后讨论的都是OPPO Reno Ace,之所以这款手机会这么火爆,除了它本身的拍照技术非常的牛逼之外,主要是它解决了当下手机存在的一个普遍的弱点,那就是手机的续航能力。

要知道现在手机的各项功能越做越完善,但是手机的续航能力是比不上手机的软硬件进步速度的,所以OPPO Reno Ace凭借其65W闪充在开售初期就获得了开门红,这是科技界难得的一个好消息。

OPPO Reno Ace从外观上来看,正面采用的是三星的OLED屏幕,后置摄像头的主摄达到了4800W像素,这样的成绩是非常不错的,对于拍摄当中存在的一些噪点也能够及时的进行清除。

另外,在硬件性能上,OPPO Reno Ace搭载的是旗舰处理器骁龙855plus,这次OPPO也算是力证了自己不是高价低配的手机品牌了,拥有了这款处理器加持的OPPO Reno Ace,不存在任何大型游戏卡顿的现象,而且超强续航也为用户的游戏体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天小熊主要是想跟大家聊一聊继OPPO Reno Ace之后的第二步65W的快充手机,这款手机也是来自OPPO家族,据说型号是OPPO Reno S,而且还有一个令人感到惊喜的消息就是OPPO Reno S据说会在今年的12月份上市,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乘胜追击吗?小熊确实还蛮迫不及待地。

这两款手机本身就因为超强的续航能力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也是这两款手机一个很重要的卖点,但是小熊想说的是OPPO Reno S在拍照配置上也有所更新,后置主摄达到了6400W像素,像目前其实大多数的旗舰机的主摄都是只有4800W像素的,所以OPPO Reno S的主摄像素确实有惊艳到小熊。

本身OPPO这个品牌的手机拍照效果一直都是很不错的,小熊想OPPO Reno S肯定也是拥有超广角或者夜景拍摄等功能的,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拍摄需求了。

在硬件性能上小熊目前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但是小熊猜测依旧是会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但是具体的消息要在下个月的发布会中才能知道。

两部65W快充手机的上市,再次让小熊感受到了科技的强大,之前一直存在的续航短板,如今也已经破了,不得不说,虽然手机市场的竞争很激烈,但是的确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啊~那么屏幕前的小伙伴,你会购买这两款65W快充手机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