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超棒的手机外置镜头,让你随手分享大片!

2024-04-23 阅读10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要步入摄影圈,但是想入摄影圈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没有成为摄影师的人都在羡慕摄影师的生活,可做了摄影师的人从来不推荐别人去做摄影师。

摄影穷三代,这真不是一句空话。光说成为一名摄影师的前提,学摄影那昂贵的学费,以及各种各样的的摄影设备以及昂贵的镜头,这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都可能是压垮自己的最后一颗稻草,但是如果你不把摄影当做混饭吃的活儿,只是拿来当成兴趣去培养,或许你能永葆对摄影这一行的热情。

因为昂贵的摄影设备,所以很多朋友都退而求其次的来选择手机摄影,虽然现在的手机摄影像素也非常的高,但是对于一些专业的摄影要求还是具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小熊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不错的手机外置镜头。

【华为 全景相机 360°拍照】

华为家的这款全景相机,可以进行360°的拍照,任美景多广阔,都可以容纳在它的镜头之中;它还拥有双1300万的像素,以及超广角的拍摄角度1,这样就可以让照片变得更加的立体。

你以为就只有这些功能吗?当然不是。它还支持小鱼眼、小行星、VR等多种观看模式,这样便可以让你在一样的风景当中展现不一样的美丽,是不是非常刺激呢?

【倍思 手机镜头苹果微距】

这款手机镜头的话是可以媲美单反的设备了,它拥有120°的超广角的镜头角度,基本上你想要表达的内容,也是可以容纳进你的净投放中的;另外它还有5+5的光学镀膜,可以为你的照片加持更高的清晰度,让照片更加的真实饱满。

【图拉斯 通用外置摄像头】

图拉斯的这款外直径有可以通过4K的视觉效果为你呈现不一样的美景,它有着非常专业的性能,适配99%的手机或者平板,所以选择它就是选择了安心。

【摩米士 专业单反镜头】

好的总是压箱底,之所以在最后给大家推荐这款摩米士的外置镜头,主要就是它可以让你在野外也可以进行远距离的拍摄,不管是拍人还是拍动物,它都可以毫不逊色,在这款外置镜头下,在细小的生物也可以非常清晰的展现在你面前。

有需求就会有买卖,选择一款好的外置镜头,让拍照从此变得妙不可言。让我们一起用镜头去记录这个美妙的世界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