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拍摄,就选尼康

2023-12-28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我的专业,教我初识单反;开始的我,啥也不懂,于是就这么懵懵懂懂的跟随老师了解单反、熟悉单反、到现在喜欢上了单反。其实,对于外行来说,单反不就是单反吗?难道他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神奇之处?它莫非可以把极难看的事物拍得很好看?

的确,单反它做不到;但是我们要知道一点就是,任何事物想要最终呈现完美的一面,它的任何环节都是不可忽视的,尤其对于前期的拍摄来说,更是如此。因此,只要前期单反拍的很好,在后期修图时便会减少很多麻烦和不便,而对于小编来说,开始使用的人生第一部单反就是尼康D7200,那么这款单反确实是很好用,但这也仅仅限于喜爱单反以及学习摄影专业的朋友才有所要求的,对于一般的旅行单反确实是没必要买这么贵的,毕竟也不值得!

那么尼康D7200有什么魔力,才使得小白极力推荐呢?首先,尼康具有约2416万有效像素,拍摄的物体是绝对的清晰,再细微的物体都可以拍摄的很美很清晰;其次,它很方便的一点就是它可以翻转屏幕,并且是触屏的;在其次,它支持WIFI功能、也支持多种图片的格式,这一点就很优秀了,毕竟这是很多单反没办法做到的、那它的镜头也是采取的光学防抖,这一点也就是很棒的,毕竟经常拍摄的人都知道,想要拍到好的照片是很难的,因此有了光学防抖这一点就极大的提高了拍摄到优秀照片的概率!

总而言之,希望小编的推荐对于你们来说是有效的,希望你们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单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