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稳定手持拍摄:大疆如影Ronin-S手持云台!

2024-03-15 阅读61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4日消息】就在今年年初大疆发布了新一代持云台如影Ronin-S,但是一直以来没有正式发售。额就在近日,大疆官方终于宣布了如影Ronin-S手持云台正式开售,据悉其售价为4399元,开始接受预定之后将于六月中下旬正式发货。 

据悉大疆如影 Ronin-S手持云台是一款为单反或无反相机设计的手持云台产品,其拥有有足够大的扭矩,甚至可以驱动市面上大多数的数码单反设备和无反相机,以及他们的电动变焦镜头也是可以轻松掌控的。

而其拥有稳定的系统兼容高倍率变焦镜头以及外置的对焦拨轮,算法稳定而又优化,能够与相机及镜头内部的增稳功能无缝配合展现出出色的表现。  

为了方便让摄影师能够更好地观察视频的拍摄情况,其在横滚轴臂上方搭载了相机显示屏做到效率最大化,同时用户还可以对其数值进行调整,从而控制每个轴的灵敏度,且一键就可切换手持平台的运动模式。 

除此之外通过大疆的专属软件,相机中的ISO、快门速度和曝光补偿等参数也是可以随着用户的心意在App中调节的,能够实现相机实时跟焦。

如影S云台还推出了多款官方配件组合,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配件以达到为相机、跟焦马达充电等功能也是可以实现产品使用性能最强化的。

4399元的售价在一款准专业级的辅助设备来说并不算高,甚至还显得有些实惠。在大疆如影S手持云台的帮助下,一般的来说V-Log拍摄工作也都是可以轻松完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