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ree无线耳机强势上线 长达14小时续航

2024-03-17 阅读6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随着现在智能手机的不断升级换代,同时也给用户们带来了配件行业的变革,尤其是当苹果带头将3.5毫米耳机接口取消了之后,大家对蓝牙耳机的需求更是呈现出了非常大的疯涨的趋势。虽然现在还是有很多人无法接受蓝牙耳机,但是随着逐年来技术的升级,相信蓝牙耳机的使用体验也会越来越好。

比如OPPO在今年发布年度旗舰机型Find X的时候,还为我们带来了一款专属蓝牙耳机:O-Free无线耳机。

这款O-Free无线耳机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炫酷,它同样延续了OPPO Find X的设计亮点,选择主打简约风格。晶莹圆润的外观不仅大大提升了其颜值,而且还为使用者们带来了更棒的佩戴体验。作为一款全新的真无线的耳机,它采用了左右分离式设计的同时还能够实现自动连接,这就使得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容易。为了实现更好的收纳,OPPO还为它专门配备了一个专用收纳盒,收纳盒也可以通过存储电量从而为耳机充电。搭配起来使用能够使得这款耳机轻松实现长达14小时的长续航。

如果和OPPO手机配合使用的话,只需要打开充电并且靠近OPPO手机就可以实现自动连接了。而且你还可以用它来控制音乐、接打电话,甚至是唤醒OPPO语音助手都不在话下。这样的一款售价为699元的耳机,不知道是否合了大家的心意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