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 6.99 美元,每小时 4-5 分钟广告,Netflix 含广告套餐正式公布

2024-04-22 阅读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14 日消息,今日,Netflix 即将推出的广告套餐已经公布。这个套餐在美国的月价是 6.99 美元(约 50 元人民币),比 Netflix 便宜的标准订阅计划 3 美元。

含广告套餐将与将与基本版、标准版和高级版一起推出,并提供 720p 的流媒体视频。Netflix 还将在含广告套餐计划推出时更新标准的基本计划,支持 720p。

Netflix 的新计划将提供大部分相同的电视节目、电影和“个性化观看体验”,但用户每小时将看到 4 到 5 分钟的广告。广告的长度从 15 秒到 30 秒不等,会在节目和电影之前和中间播放

由于授权限制,将有一些电影和电视节目无法观看,但 Netflix 没有提供将无法观看的内容列表。与没有广告的计划不同,基于广告的计划将不支持下载电影和电视节目以供离线观看

叶紫网了解到,含广告套餐将于当地时间 11 月 3 日上午 9:00 推出,并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西班牙、英国和美国上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