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巨屏手机荣耀Note10搭载麒麟970芯片,液冷散热+双Turbo

2024-01-31 阅读64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4日消息】近几年我们可以明显发现一个新趋势,那就是手机的屏幕尺寸越来越大。过去4英寸、5英寸屏幕的手机就算大屏手机了,现在6英寸屏幕也只能称为标配。近日荣耀推出了全新的巨屏旗舰荣耀Note10,这部手机拥有强悍的性能表现以及实力超群的散热效果,足以成为更大、更快、更COOL的新旗舰。这部手机以6.95英寸的屏幕傲视群雄,对于喜欢看视频或者打游戏的朋友们来说,购买一款巨屏手机可以说是十分正确的决定。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加流畅的体验,荣耀Note10搭载了麒麟970芯片,在使用的过程中基本不会出现卡顿现象,流畅运行各大常用App。此外,荣耀Note10还拥有“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其机身内部拥有长达113mm的散热铜管,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机身发烫。

长时间使用一部手机,对整机续航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荣耀Note10内置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能够带来极长的续航时间,连续看一整天在线视频或连续打大半天游戏都不会担心没电。值得一提的是,荣耀Note10还拥有AI画质增强功能,能够对画面进行智能像素填充,让画面更清晰,使用一段时间后,你一定会爱上它。

摄像头方面采用双摄像头设计,24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的彩色 + 黑白镜头,不过只有单闪光灯。支持 AI 场景识别,还印在了摄像头旁边。目前各家都在发力 AI 场景识别,华为算是比较早进入这个领域的。

在细节处理上,荣耀 Note 10 的屏幕边缘做了圆角处理,整体上显得比较圆润一些,额头和下巴的宽度基本相同,对称性较好。中框采用了金属材质设计,但是弧度不算很大,手感一般般。上下都做了倒角,整体上采用了哑光处理,就不像后盖那么 Bling Bling。

右边的音量和电源键上都做了小倒角,做出了比较鲜亮的感觉,下面专用的「Turbo」键则比较低调,依旧是哑光面,不过大多数人第一次看到的时候都会误当做实体拍照键。定位于影音游戏的荣耀 Note 10 采用了双扬声器的设计,虽然开孔很多,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实际上底部扬声器只有左端一部分,顶部的扬声器也在对称位置,其他地方的开孔都是装饰,耳机口自然也是不存在的,不过官方附赠了一条转接线。

2799元的售价对于荣耀Note10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从硬件配置与软件优化来看,荣耀Note10保持了旗舰产品的水准,6.95英寸的大屏也固然有其单向的购买人群,而这一点就足以让荣耀Note10有着了渗透市场的资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