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支持24W快充:据悉魅族16已获3C认证!

2024-03-02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4日消息】据有关媒体的消息报道称,魅族将于下月的时候推出多款新机,其中就包括了包括魅族16系列和魅族X8两种类型。

而据悉即将推出的魅族旗舰机型目前已获得了3C认证,就是型号为M882Q和M892Q的两个认证。而又根据最近由曝光的海报有效地证实了,魅族官方宣称魅族16系列将于8 月8 日正式发布。

据可靠消息透露称魅族16将采用的是高通公司的骁龙845处理器,魅族16与今年发布的大多数其他旗舰智能手机一样将提供多种内存配置,其拥有的是配备6GB RAM和8GB RAM两种不同的选项。

至于显示器的话则是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新机型可能配备三星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而据说三星的这种显示屏是为18:9的宽高比,与此同时魅族16的屏幕指纹解锁功能是其另一个突出的关键亮点。

而在相机方面魅族16预计将在背面采用双摄像头配置,其主传感器将会是索尼IMX380型号的传感器,预计将会用到的是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

总体来说魅族即将发布的16系列新机型与今年发布的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类似,也或将会配备一系列人工智能辅助功能,同时还支持低音的立体声扬声器。

根据最近的传闻道魅族16基础版本配备的是6GB内存和64GB存储的版本,其在中国的售价或将会是2399元,而6GB内存+ 128GB存储空间的售价为2699元人民币,以及8GB内存+ 128GB的版本预计售价为人民币2999元。

除此之外魅族16 Plus的8GB RAM + 128GB存储型号售价为3299元人民币,至于另一款8GB RAM + 256GB存储的售价3599元人民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