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支持AI手势识别的iDol飞行器上架!已通过众筹价899元

2024-03-28 阅读59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1日消息】就在前不久的几天前,小米在众筹上架了一款智能飞行器产品,据悉这款产品属于逗映科技出品的全新一款便携式无人机设备,此智能飞行器名为iDol。

据悉该款飞行器的众筹价格为899元,其拥有数个优良的功能,包括具备了AI手势识别、智能人形跟踪、一键短片等等性能。  

“价格亲民,拍照有力”是逗映科技旗下的iDol智能飞行器在进场前便秉承着的产品理念,力求提供一款物美价廉的无人机产品。该款产品具备了基于深度学习的AI手势识别功能,智能辨识用户手势命令而无需操作APP。

只要通过一个手势即可进行创意性姿势摆拍,这款飞行棋可以真正实现随心所欲的自拍。

除此之外在智能跟踪模式下,iDol还可以自动跟踪颜色比较分明的人形或物体,并且追踪拍摄也可以以一定角度。运动中也可以同时时刻锁定画面主角。

在此之外一键起飞/降落等按键也是十分方便的,多种方式(垂直冲天、45°渐远、360°环拍)飞行,就算是没有使用无人机产品经验的新手用户也可以轻松驾驭。 

iDol智能飞行器采用导师四轴可折叠设计,折叠后的尺寸为226×144×48(mm),而重量含电池也仅为360克,十分方便收纳且轻便携带。

采用光流和超声波定位是该款产品的特色,有着极强适应性即在室内无卫星信号的情况下也能实现稳定悬停。其电池容量为1800mAh,可以持续使用10分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