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见强大屏占比?魅族16屏幕盖板惊喜曝光!

2022-05-02 阅读32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7日消息】就在今年上半年由黄章亲自操刀设计的魅族15系列的出世,对魅族和众多魅友们来说可谓意义是非常重大的,但是黄章表示将于下半年推出的魅族16系列才是重头戏。

而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内魅族16不断在网上被爆料,而这款手机的重要信息以及一些细节数据也已经不再是秘密。

前不久的几天微博一名数码博主在其微博主页中爆料了魅族16 Plus屏幕盖板,而从那一曝光图来看的话,这款魅族16的屏占比真的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

该数码博主用魅族16 Plus的玻璃盖板与OPPO Find X做了一下对比,并还写道:“用游标卡尺粗略测量了一下,魅族16 Plus屏幕尺寸约6.5英寸,而屏幕盖板的两侧边框约1.3mm、其上下边框的长度约为5mm,算是OLED COF工艺中不错的存在。顺便对比了一下OPPO Find X。”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魅族16将会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其屏幕上会有指纹识别的功能,而其正面或将会采用的是18:9比例的标准全面屏。

除此之外还有媒体消息称届时魅族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的中端系列,其名为魅族X8。据悉该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定价将会2000人民币左右。   

目前为止魅族16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时间虽然并没有正式官方宣布,不过此前有消息爆料称魅族将会在8月份举行发布会。相信各位魅友早已经对魅族16的到来迫不及待了,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到时候魅族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