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正式发布:搭载第四代屏幕指纹 解锁快至0.35秒

2024-03-28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Vivo于9月6日晚间在北京雁栖湖举办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期间vivo X23正式亮相。该机选择采用了3D幻影极光纹设计,并且提供了幻夜蓝和魅影紫两种配色。据官方介绍我们得知,vivo采用的是3D玻璃材质,不足80cm2的膜片有数万条丝绸曲纹在上面镌刻着,并且还重复曝光显影,使用独特气体等离子抛光。在5000多个小时之后,3D幻影极光纹终被铺洒在了vivo X23背上。

而且这次vivo X23的正面屏幕与中框之间还特地嵌入了一道美丽的弧面,以将3.2mm的中框收窄至2.6mm,侧面看上去宛如一弯弦月,手感握持度大大提高。

vivo X23采用了超光感屏幕以实现更好的解锁体验。与普通OLED屏幕相比,它的光感能力更强,同时屏幕厚度也相应减少0.1mm,这样一来更利于光线穿透,解锁体验也更佳。

除了拥有出众的外观设计之外,vivo X23还采用了19.5:9比例大小的水滴屏,与COF工艺的极窄下边框搭配拥有,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另外vivo X23还搭载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识别。官方介绍此次亮屏解锁速度快至0.35秒。

vivo X23另外还采用了超广谱摄像头,可见光与红外光双通得到支持,拍照和红外相机实现了二合一的效果;而在软件方面,其采用的是提亮算法和降噪算法,这样一来即使在极暗环境下,或者甚至是没有任何光的情况下,也能实现准确检测和快速识别人,人脸解锁体验也有更加舒适的感觉。

而关于核心配置方面,vivo X2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70处理器,并且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