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灵越7775超大屏幕带来更爽体验

2024-04-05 阅读60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戴尔灵越7775这款产品具有着非常出色的设计,在进行硬件配置的时候,也能够得到更多专业人士的认可,这款属于戴尔品牌所生产出来的一题是电脑,可以看出,这个产品可以进行vr性能的输出,而且对于边框方面也是极为注意的。除此之外,这款产品具有着非常好的设计,屏幕的尺寸,达到了27英寸左右,而且在进行硬件配置的时候,使用的是AMD的处理器,而且,也采用了这个品牌的独立显卡,自然而然的就去又是比较兼顾多店面。

这款产品的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除了显示屏之外,整体上的部位也采用了比较紧密的接合结构,而且从正面或是背面看的话,会感觉具有十分完整的结构。这款产品在机身的设计方面拥有着一些较好的细节,比如说所使用的支架是九阶的支架,就可以对于屏幕的角度进行调节,也就是说可以进行仰俯角的调节,使用过程中还是非常方便的,但是不能够使得屏幕进行高低的调节,这种情况之下,大多数的消费者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市面上大多数的产品还是没有研发这一方面的。

这款产品所使用的支架也是金属材质,在整个显示器的设计上也是非常坚固的,能够使得消费者们体验到强烈的质感,除此之外,这个产品使用的是adm的处理器,而且已经搭载了一种非常好的显卡,具有着较大的内存,能够支持人们玩一些大型的网络游戏,而且绝对不会出现卡顿以及其他的现象。

这款一体机在整体上来说还是非常成熟的,比如说具有着很好的屏幕保护作用,因为面板和边框保留了一点缝隙,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对屏幕造成积压,除此之外,在背面接合的地方也特别的严密,还有着出风口的设计直接放到了屏幕的顶端,就能够提高散热的效率。这款产品的屏幕分辨率比较高,使用的是防眩光的功能,对于整块屏幕都进行了雾面的处理,不会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