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分辨率超清OLED屏幕以及升降镜头:让小米MIX 3吸引更多眼球!

2024-03-21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8日消息】从之前市场的形势看来,vivo NEX和OPPO Find X可谓是如今全面屏手机界的一股清流,这两款机型在上市的同时,不仅立好了自己的立场而且与此同时也给许多手机厂商做出了十分不错的榜样。

而在这其中就包括了小米这一品牌手机,在不久之前推出的小米MIX首先开创了一种名为“全面屏”的概念,但是近两年推出的三代系列产品却并没有朝着“真全面屏”的方向迈进一步,这也是有所遗憾与不解的一点。

而就在近日各大媒体有相关于小米MIX 3的传闻不断,按照时间周期来推算一下的话确实到了该发布的时候。

而就在此前也有不少家网站都对小米MIX 3进行过了一些相关的报道,尤其是在今8月6日又有了关于这款手机更详细的曝光消息。    

据可靠消息透露道有网友在先前就曝光了疑似小米MIX 3的细节有关数据信息,该机将会搭载的是一块三星2K AMOLED显示屏,据悉其采用了COP封装工艺,而有预计这样的一个设计将会大大降低屏幕下边框的宽度。

而除此之外小米MIX 3还前置了2000万像素升降式自拍镜头,配备的是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这一款设备能够支持压感屏幕指纹以及Qi无线充电等很多不错的性能。    

不过就目前看来这张图片的真实性还有待商榷,不过既然已经有OV两家在全面屏手机上探索出了全新的道路,相信小米也会很快跟进脚步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