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在市场创造神话?米家电饭煲过百万销量!

2024-01-10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9日消息】就在5月25日当天,小米米家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张海报上宣称米家电饭煲三款产品包括米家压力IH电饭煲、米家IH电饭煲3L版以及米家IH电饭煲 4L版从开售至今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百万台。

在如今这个被传统品牌垄断的电饭煲市场中,米家能获得这样的成绩是非常令人称赞的。电饭煲几乎是中国家家必备的厨电产品,然而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许多大厂商和小品牌的纷纷涌入,导致的后果就是行业壁垒日渐降低,厂商之间采取价格战抢夺市场使得质量极其不稳定。

据悉米家压力IH电饭煲推出后,凭借能够做到的极致的米饭口感,收获了用户口碑且更是创造神话。  

就单纯煮饭方面来讲米家IH压力电饭煲已经做到了极致,但在煮饭同时使用一些其他功能也是国内用户的一个习惯,所以在压力功能的限制前提下,做到同时做其他菜品还是比较难以实现的。

不过在以上背景下,米家后续也推出了不少的改良版新品,据悉这些新产品的售价也是更加亲民。

米家电饭煲三款产品的颜值也都是极高的,其旗下产品最初的设计理念就是极简主义,能够打破市面上小家电纷繁复杂的结构与色彩,而是采用了简单的立方体外形在加上纯洁的白色相搭配使得整体时尚感倍增。

相信米家IH压力电饭煲未来的发展也是不会让人们失望的,市场需要这样创新打破传统模式的新鲜力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