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小米手机销量逆势疯涨,究竟谁才是国产手机的霸主?

2024-04-09 阅读67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24日消息】对小米来说,2016是困难的一年,即使推出了不少优秀产品,并在智能生态链取得过阶段性的成果,但产品策略频频失误,导致手机销量直线下滑,跌出全球榜单,整体的疲软态势不言而喻。

但在今年,小米强势逆袭,展示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小米大刀阔斧地针对去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主打性价比无敌的小米6并且成为了国内首款骁龙835机型。改版小米MIX2,补足前代短板,担当起了期间重任。使小米Note3专注于流行的自拍功能以立足于线下市场。总体来说,今年小米在手机产品方面采取稳扎稳打的策略,力争机型各方面都表现均衡无短板。通过努力,小米在销量上也得到了积极的回报,雷军也表示,今年小米手机的出货量有望创造新纪录,突破9000万台。

2017年,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的基础上,在海外市场全面爆发,销量同比增加了三倍多,并且在近日的红米发布会上,林斌宣布小米手机的市场份额在海外14个国家进入了前五名,展示了小米手机征战海外的成果。

同是今年,除了线上商场,小米的线下销量也疯狂上涨,落实新零售战略,主推线下实体店,疯狂逆转了前两年销售不佳的阴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