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销量创下新高,三星即将发布新机,竞争不断

2024-02-26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众所周知,当今世界移动终端产业界的两大巨头必属苹果和三星。最近,苹果公司发布的iPhone X供不应求,销量超过了之前所有的iPhone版本,取得了瞩目成绩。消息称,三星公司也可能借一个月后的CES 2018发布旗舰新机S9,追赶苹果公司。

新消息称,S9屏幕依旧保持在5.8英寸,但屛占比却惊人地从84%提高到了89.53%,相比同样5.8英寸屏幕的iPhone X,S9明显更加能够体现“全面屏手机”的概念。除却屛占比提高,S9也完善了拍照功能,增添了双摄、F/1.5可变光圈规划等新功能,并且更新系统,完善用户的使用体验。

随着手机硬件的集成度越来越高,用户也越来越看重手机的内部构造,比如主板布局是否合理、电磁屏蔽的处理以及防水措施是否到位。近日,一份iPhone X和三星Note 8 的内部结构图在网上流传,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iPhone X的各个接线,元器件都排列整齐,也没有电路板裸露在外,与之相反的是Note 8的主板、电容、接口、走线等元器件都暴露在外,对比十分明显,也看出两部手机在内部结构上的差异巨大。在这方面,也确实是苹果公司做得更好,观感极佳。 

近日,苹果公司也发布有可能提前完成iPhone X现货销售的目标的好消息,将iPhone X的预计发货时间从一至两周缩短至了五个工作日以内。

从三星和苹果成为两大产业巨头后,两家就是竞争与合作相互交融,三星至今都为苹果提供零部件,也正是因为竞争不断,两家公司不断创新,不断进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