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5Z发布 高通骁龙845 颇具实力

2024-01-27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5日消息】在今年的MWC2018大展上,华硕发布了年度旗舰--ZenFone 5Z以及ZenFone 5、ZenFone 5Q等新设备。但是华硕ZenFone 5Z只是单单发售而已,一直都没有搬到市场上销售,不过数月之后终于要在海外发售了就可以一睹真机的芳容了。

据有关消息称:华硕ZenFone 5Z为用户提供 6GB+64GB以及6GB+128GB共两种选择,其中64GB版的售价为人民币3200元,128GB版的售价为人民币3600元,这样看来性价比也许不会输给小米的MIX 2S。

在配置方面华硕ZenFone 5Z的具体情况为:采用的是6.2英寸19:9刘海屏,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以及UFS闪存,后置摄像头的像素:1200万索尼IMX363,F/1.8光圈以及800万像素双摄像头,3300mAh为其电池容量,预装系统为安卓8.0系统。这样的配置即使与一加6、坚果R1这些新机相比,华硕ZenFone 5Z在性价比上完全可以与之较量从一张网上流传的华硕Zenfone 5Z手机的跑分照片来看它的跑分高达274499分,显示出目前其旗舰机型的性能水平。这个分数比小米MIX 2S得分要高些,但是与黑鲨游戏手机所得的279464分要低一些,可以发现华硕ZenFone 5Z的实力不容小觑。

华硕ZenFone 5Z紧随时代潮流,刘海区域中有前置摄像头,据说拥有者百分之九十的高屏占比,接近全面屏的最高境界了有些厉害!

不知一直以电脑为主业的华硕在智能手机领域是否能有一些突破,打造好自己的智能手机产业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