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ROG Zephyrus游戏本 ,拥有高效散热系统。

2024-03-30 阅读63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24日消息】Zephyrus M是华硕一款性能强悍的游戏本,型号为GM501,大多数搭载最新 i7 处理器、70/80 级别独立显卡的 15.6 寸游戏本,都是动辄 3kg 以上,3cm 机身厚度的大块头,但是这款GM501 直接把数据砍掉了三分之一。

GM501 整机最厚处也控制在 2 厘米厚度之内,2.45 千克的重量虽然在同尺寸中不算最佳数据,但也让 GM501 告别了必须游戏本必须得用“超大背包+自驾”才能舒服搬运的历史。

游戏笔记本产品的体积与散热是一对天然的矛盾体,GM501 无意于陷入无聊的零和游戏,当屏幕翻开时,GM501 后部底壳会抬升 9 毫米,通过垫高机身提升键盘手感的同时,也成为 GM501 机身后部主板部分热量的统一出口,华硕官方的数据显示,所用的这套主动式空气力学系统可以提升 20% 的进气空间。

然后与热量一同代表着游戏躁动的,还包括 GM501 机身各处的 RGB LED 灯光,屏幕背面的LOGO 会在开机之后亮出凶狠的眼色,而且机身散热口当中的灯光加上键盘面不断流动的各种色彩都在向周边宣布:这台电脑是个狠角色。

GM 501 的屏幕转轴采用了齿轮结构,在它启合时能感觉到一种难以言说的机械段落感,而且屏幕在任何位置都被固定的非常牢靠。

GM501 良心地保留了久违的的状态指示灯和实体功能键,我们知道音量调节和麦克风静音等功能曾经是 ThinkPad 等商务本们的立身之宝,不过只可惜在“简约化”的过程中逐步灭绝,GM 501 的独立按键确实加分不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