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海报闹笑话?居然和苹果撞了!

2024-01-09 阅读42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6日消息】这几天有外媒报道说HTC将会发布一款新品手机了,目前HTC就已经为这款新机发布了一款官方的预热形式的海报了,但是HTC做了一个小心思在这个海报上,这个本来是用来宣传的海报上就只在海报的当中标注了一个日期,这个没有什么其他有用信息的海报的背景图却是让我有所可写的!

这个HTC的海报上的背景图可以让我看到的是一个手机的内部结构拆解图,这个海报上的日期也就是标注了这款HTC手机的发售时间为本月23日,同时得到的外界的猜测就是这款手机的参数和配置将会有所自己的独特意义,而同时又有一些业内的专家发现这个HTC家的海报上的拆解图片居然是有名的苹果家iPhone 6手机的拆解图!

面对外界的各种质疑海报的声音,还是没有什么具有实质性意义的实锤出来证实这个海报设计的意义何在!但是大家心里都是有数的是如果这个拆解图仅仅是设计者随便找的图的话,HTC的海报设计还真让人觉得尴尬呢!

但是这款据说叫HTC U12+的新机将会使用6.0英寸的2K+全面屏,这个新机的屏幕还是曲面的玻璃材质呢!HTC新机还将会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新机的机身背部也将会水平的设计为双摄镜头,这次的HTC的新机的电池将会采纳内置的3500mAh的含量的规格,这款新机的电池还将会拥有支持IP68防尘防水的功能,HTC新机还将会预备装载Android 8.0的系统,这款新机的价格据说也会根据不同的版本进行定制!

看完我所写下的这些有关于HTC新机的文字,你有没有想要买单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