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尚未成型?索尼架构师透露2019年或有消息

2022-12-10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日消息】据4月18日的消息报道称,就在近日关于索尼PS5的消息被泄露了出来,不过这一次让许多玩家确实是兴奋了一把。

许久之前发布的PlayStation已经无法满足发烧级别的游戏玩家,而随着主流游戏大作对主机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PS5的消息一传出便引发了大家的轰动。

就在4月16日有权威媒体主编Richard Leadbetter发表文章,宣言称自己就针对索尼PS5的传闻亲自询问了索尼首席架构师Mark Cerny。

而他则表示目前索尼的下一代主机仅仅停留在和游戏开发者相互沟通的阶段,就像近日索尼正在收集下一代游戏主机之于游戏开发者对于的建议和意见,例如其远远没有达到提供原型机的水平。

而之前的采访时索尼互动娱乐前CEO安德鲁·豪斯也表示家庭主机的消费周期会变得很长。虽然不知明年如何,但显然今年推出索尼PS5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索尼就曾经表示游戏在4K分辨率下的表现是下一代游戏机将会着力展示的,而索尼需要考虑的一种输出方式就是AMD的FreeSync这个类型。

预计索尼将会在2019年公布PS5的消息,而考虑到目前4K显示设备的普及程度,类似游戏主机的正式发售时间还不确定,预计将会是在2019年下半年或者2020年,而此时让索尼接受的水平无论是4K显示设备的普及率还是相关的半导体性能都已经处于可以有了说服力。

所以广大粉丝还是要注意关注索尼官网,随时对发售的消息进行了解,能够及时进行购买等相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