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iPhone SE抢先看 五月上市 印度首发

2024-01-12 阅读95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21日消息】在很早之前就有不少媒体就报道过苹果将要准备发布新一代的iPhone SE,网上关于下一代iPhone SE的猜想也很多网友们也在论坛微博上纷纷热议,这样看来iPhone SE的势头不但没有消退反而猛增,看看印度当地iPhone SE的销售状况就能够知晓老机型受欢迎的程度。

根据一些现象分析苹果公司确实在开发新一代iPhone SE,并且有极大的可能将在5月份的时候推出它。有外媒给出了一些最新的消息称:新一代iPhone SE的配件还有保护套都在生产而配件生产厂商拿到的该机的“核心”尺寸数据表明:新款SE手机与第一版的SE在整机外观与机身大小上的差别不大还是选用4英寸屏幕前置Home键依然存在并且支持Touch ID功能,但是有一个变化就是3.5mm耳机接口被取消了。

新一版iPhone SE的亮点在于:新一代iPhone SE的背部材质,将一改之前的金属材质变成玻璃材质,按照这样的配置新一代iPhone SE应该将会给用户提供无线充电的功能但也保留NFC,应该将会搭载A10处理器。

新一代iPhone SE暂时将被命名为iPhone SE 2并且将会由台湾制造商——Wistron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工厂完成单独组装然后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生产国——印度将会成为首发地。iPhone SE 2 在RAM方面保持2GB,ROM还是具有32GB和128GB两种存储容量可供用户选择,还配有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推测旗电池容量应该在1700mAh上下浮动。

小屏经典机你还喜欢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