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信息技术部:没有计划限制千元以下外国手机

2024-02-25 阅读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8 月 30 日消息,周一,印度信息技术部官员表示,没有计划限制价格低于 1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036 销售国外智能手机品牌,据报道,印度可能会对促进国内手机制造商发展施加限制。

当被问及是否有任何计划限制向印度品牌销售时, 12,000 卢比(150 美元)的设备时,官员告诉记者:官员告诉记者:我们部门没有这样的提案”,“印度品牌有空间,它不排除外国供应商或外国品牌,”他说。

中国手机公司占据了入门级智能手机的很大一部分,其智能手机深受印度用户的青睐,印度是世界第二大移动市场。

此前,有消息称印度正计划限制低价中国智能手机的销售,以重振印度制造的前景。

据了解,自 2020 年以来,印度加强了对中国公司的审查,禁止了它 200 许多由中国企业提供服务的移动应用程序。

今年 7 月,印度执法局封锁了 119 个与 vivo 作为涉嫌洗钱调查的一部分,印度业务相关银行账户在全国范围内突击搜索 vivo 的 48 办公室及其 23 相关实体。

同样在 7 月,印度税务情报局指控 OPPO 逃避关税近 439 亿卢比(约合人民币 37.1 1亿元,并要求纳税。

两家中国手机制造商都否认了这一指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