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2获得了BIS认证 或将在印度推出

2024-03-03 阅读5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8日】黑鲨2可能很快就会进入印度,因为它已获得印度标准局(BIS)的认证。 目前还没有关于印度推出这款黑鲨智能手机的的消息,值得一提就是,该公司在3月份确认它将很快在该国推出其产品。

黑鲨2传承黑鲨 “X” 型设计语言,金属机身搭配异形折面玻璃,带来舒适的握持体验和惊艳的折面光影美学。全新打造的冰封银色,如同水银凝聚,浑然天成。

黑鲨定制专业游戏触控芯片及触控算法,对系统级触控响应进行全方面优化。屏幕触控响应时间将业界标准下探至43.5ms,带来极速流畅的游戏体验,手起刀落,快人一步。全面升级的独立图像处理芯片+ 6.39'' 三星Amoled 全面屏组合,带来诸多屏幕显示黑科技

配置方面,黑鲨2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备高达12GB的RAM。 它采用6.39英寸F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最高配置256GB的存储空间。摄像方面,黑鲨2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1200万像素双摄。 这款智能手机配备4,000 mAh电池,支持27W快充,配备Liquid Cool 3.0蒸汽室冷却系统,可将芯片组温度降低14°C。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