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代号为Zen的显卡强势来袭!为AMD 600系

2024-01-08 阅读55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7日消息】据4月15日的消息报道称,就在当天早些时候外媒发布了文章,表现的态度针对AMD的Navi显卡持有的是悲观且消极的,不过其也表示道属于AMD真正的旗舰显卡终将会在2020年到来。

如今有媒体得到了由业界透露出来的更多消息,表示AMD全新的项目研究成果将会是一款新的600系显卡,而其内部代号为“Zen”。目前据报道已经有外媒在15号当日发表文章,称自己得到来自内部人士的消息声明AMD已经重新开始组建RTG团队,将项目命名为“Zen”,除此之外AMD希望能够将CPU现在发展的势头带入GPU之中。

由于品牌内部一些关键人员的离开,苏姿丰不得不重新组建RTG团队,而这一次除了原来的RTG高层之外CPU部分的研发人员也被调选加入到GPU之中,目的不仅仅是大幅提升GPU的效率,还有同时能够进行显卡性能的提升。  

AMD是在去年10月开始组建新的团队,目前Suzanne Plummer领导着RTG团队进行GPU的开发,而其也是AMD Ryzen CPU的主要架构师,所以AMD希望Suzanne能够将Ryzen CPU的设计思路带到GPU之中从而能够尽快推出效率更加出众的显卡。

AMD希望全新的显卡拥有和“Zen”架构CPU一样优异的性能提升成绩,全新的Radeon显卡也将会拥有更高频率的同时也能更加省电,这样一来就可以大大提升AMD显卡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不过全新的“Zen”GPU显然并不会一蹴而就,AMD内部希望搭载全新架构的新显卡在2019年成为现实并且主导市场,同时在2020年正式推出。

“Zen”项目由苏姿丰直接领导,可见“Zen”GPU被AMD内部的重视程度。即使AMD在2020年之前很难有旗舰显卡与Nvidia抗衡,但是好在距离2020年也只有短短两年的时间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