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战神Z5游戏本电脑通过显卡开拓新范围

2024-04-05 阅读59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神舟战神Z5是这个品牌所生产出来的一个新产品,要知道神舟战神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全部都具有着非常高的硬件方面的配置,在整个笔记本电脑的品牌里面,也是排到前三名的,而这样的一部游戏本电脑,搭配了非常好的英伟达极为独立的显卡,使得这样的一款笔记本电脑具有着独特的地方,可以满足游戏玩家们的各种需要,玩游戏时会有更好的体验。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外观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进行设计的时候,依然延续了原来比较经典的黑色,但是整体上的风格变得更加有游戏的感觉主要就是设计者在对这款笔记本电脑的线条进行了非常精细的处理,不管是轮廓还是周边的一些线条都是非常凌厉的,整体上的轮廓并没有采用一些直线型的常规设计,而是在前面和尾部采用了一些斜切面的处理,这样一来就会使得人们像是看到一辆扁扁的跑车的尾部一样,再加上这样的一款笔记本电脑,对于地面进行了各种修饰,不仅仅包括了文理方面的技术,还包括了斜面的修饰,自然而然的就使得这样的一款笔记本电脑具有着非常高端的感觉,不会输给那一些外形炫酷的游戏本。

另外一方面,这个笔记本电脑进行了非常好的亮点展示。第一点,就是在进行表面的处理时,这个笔记本采用了非常好的磨砂的处理,能够让人们看上去有一种哑光的感觉,而且摸上去就像是亮光一样光滑,甚至还有一些摩擦的沙沙的声音,这个还是非常不错的体验。

第二点就是这样的一个笔记本电脑,在进行大角度的斜线修饰的时候,使得整个电脑具有着极高的层次感,并且把整个系列的标志印在了中间部分,显得页面不是那么的单调,使得整个笔记本具有着非常好的游戏方面的气质。这样的一个笔记本电脑,主要的设计就是体现在键盘的四周上,使得键盘那一面具有着非常好的操作性,而且也大大的提升了这一面的观赏性,不仅如此,就连笔记本电脑的底部,还有侧面都运用了这种设计。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