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独立显卡,GeForce MX130和MX110。

2024-03-18 阅读362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6日消息】NVIDIA正式推出了的两款显卡芯片——GeForce MX110和GeForce MX130,而之前NVIDIA 曾经推出过MX150显卡,MX150为轻薄笔记本带来了较为强大的运行动力。GeForce MX100显卡系列的两款新产品,不知它们能否超越MX150?

之前GeForce MX150采用了桌面GTX1030显卡一样的核心,虽然它的性能和移动版GTX1050显卡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它却具备秒杀上代940MX的实力,所以这款显卡极受轻薄本的待见。

有了MX150的铺垫,大多数人都对NVIDIA GeForce MX100显卡家族的其他成员充满了期待。早在2017年底,很多人就了解到GeForce MX130和MX110的参数信息,而现如今基于这两款新显卡设计的笔记本也纷纷上市。

但是GeForce MX130和MX110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新品”,它们依旧都是NVIDIA“马甲战略”的组成部分。就是说MX130的核心是Maxwell架构的GM108,GeForce 940M/940MX和GeForce 840M都是相同的28nm Maxwell架构(GM108核心),这就相当于同一款显卡“凑合用了”3年以上!

GeForce 940MX还存在GM108和GM107两个核心的版本,而二者的流处理器数量分别为384个和512个,所以就性能而言GM107核心版的940MX要强一些。

从统计的评测数据来看,GeForce MX130凭借更高的频率优势,在各项测试中都能领先GeForce 940MX 20%以上。但是GeForce MX150却可凭借工艺和架构的优势,性能提升幅度可达60%以上。

现在你觉得GeForce MX130还值得选吗?反正除非它足够便宜,和同配置处理器+MX150的机器拉开足够的价差,否则还不如踏踏实实选择更便宜的同配置+940MX独显的老机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