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GA发布 RTX 3090 KINGPIN显卡 首款采用风冷+水冷混合散热

2024-04-02 阅读6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3】非公版的RTX 30系列集中爆发了。在见识了 微星全新设计的SUPRIM系列 、 华硕的EKWB水冷系列 之后,再看看北美大厂EVGA的新作—— RTX 3090 KINGPIN HYBRID。

EVGA常年与极限超频玩家KINGPIN合作打造顶级非公显卡,这次的RTX 3090 KINGPIN HYBRID也不例外,这也是 EVGA的第一款风冷+水冷混合散热显卡 ,尾部一个风扇,同时还有360mm一体式水冷。

同时卡上还有 一块OLED显示屏,分辨率176×48 ,可显示电压、温度、频率等运行参数或者自定义动画。

这种卡当然不是给一般人玩儿的,而是专供极限发烧友或者超频玩家, 预设频率就超到了惊人的1920MHz ,同时还有 12层PCB、23相供电 、Probit-IT/EVBot监测探头、 三个BIOS (常规/超频/液氮),可以拆除原装散热器换上液氮大炮。定价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