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在中国推出限量版蓝牙音箱 传奇摇滚音频品牌的福利

2024-02-23 阅读127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7日消息】“摇滚界”传奇音频品牌Marshall于近日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限量版 ACTON TAWNY 蓝牙音箱,但是全国限量499台。

Marshall品牌诞生于上个世纪60年代的英国伦敦。第一款Marshall扩音器是由品牌创始人Jim Marshall在一间小作坊内研制而成的,而现在 Marshall 已经可以说是世界顶级的音箱制造商。像摇滚史上不少伟大的吉他手如Jimi Hendrix、Eric Clapton、Jimmy Page 都曾借助Marshall音箱而为世人留下了许多不朽的音乐作品。如今Marshall旗下的蓝牙音箱及耳机产品也同样凭借着其优秀的音质和经典的设计受到人们的欢迎。

这次的ACTON TAWNY是以Marshall最为畅销的蓝牙音箱之一ACTON为基础打造的,整个箱体的色调以黄褐色为基调,并且选择采用了奶油般触感的复合材质,再辅以金色绲边以及金色手写体的Marshall Logo。ACTON TAWNY 箱体背后还带有其专属的限量编号铭牌,以此展现其珍贵稀有的独特身份。

ACTON TAWNY配备了一个“4”低音单元以及两个“3/4”球顶高音单元,并且支持蓝牙4.0标准与3.5mm有线音频设备输入。

我们据官方的消息得知,ACTON TAWNY拥有完美的平衡调音取向,可以给我们带来清晰的中频、延展性良好的高音以及深沉有力的低频表现。而作为目前Marshall产品中最为紧凑的家用音箱,ACTON TAWNY这样的尺寸足以将美妙音乐带至家中每个角落。

Marshall ACTON TAWNY蓝牙音箱将于4月15日开始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限量发售,价格定为24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