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确定将升级彩色显示屏 支持蓝牙5.0协议

2024-02-18 阅读6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小米手环自2014年发布发布以来就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其中小米手环3的反响最为激烈,上市不到半年就出货1000万支。而随着小米手环3上市已经接近一年,最近也有不少第四代手环的消息爆出。

据了解,小米手环4于前代最大的却别就在于把黑白的屏幕换成了彩色显示屏,虽然屏幕大小有限,但整体视觉效果会提升很多。并且这一代手环还将支持与小爱同学的互动,而原本位于手环屏幕下方的“小圆圈”触摸按键也由凹陷式替换成一体式。

除了外观,小米手环4的电池容量为135mAh,并且充电不再需要拆卸,仅放置在充电器中就能实现。本次的小米手环4将会有两个蓝牙版本,也就是普通版与NFC版本,型号分别为XMSH08HM和XMSH07HM,前者为NFC版本,两款手环都支持最新科技的蓝牙5.0协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