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上线 苹果的销售“套路” 你喜欢吗

2024-02-19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的iphone系列近期掉价掉的有些厉害,尤其是iphone7与iphone8的价格一度跌倒了冰点,并且苹果公司并不像其他安卓厂商一样一年可以发布多款手机,苹果每年固定的1-2款新机很难维持住较长的空档期,苹果当然想到了解决此问题的策略,那就是出一些机型的新配色来吸引用户的关注度,就像在2107年的时候,苹果就曾推出过一款红色的iphone7并与慈善机构合作,相信大家对红色的iphone7还是有些印象的。自从苹果发现更换手机的外壳颜色对消费者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于是另一款红色iphone就出现了,那就是红色iphone8。

苹果于2018年4月10日发布了红色配色版的iPhone 8/iPhone 8 Plus,8与8p的后壳均采用大红色的配色,苹果的logo呈白色,并且为了迎合红色手机的金属中框运用了红色铝金属,正面均为黑色的面板,红与黑的搭配很是大气。

这两款特别版的iPhone 8在 4 月 10 日晚上 8:30 就已经开始接受订购了,4 月 13 日会在部分国家以及地区向消费者发和在货零售店内出售。同样都是红色的配色,红色iphone8与红色iPhone 7有些不同,红色版iPhone 8采用玻璃背板的设计,舍弃红配白使得红色iPhone 8的识别度提高,并且多数果粉更加喜欢红黑的配色。

但是谣传已久的iPhoneX 腮红金配色版没有同时上架,不过据悉苹果还会继续推出iPhone X的新配色,腮红版本的iphone x一直备受关注。

除了变换手机颜色,苹果推出了一款iPhone X红色的手机壳,红色手机壳十分有质感,就是这个售价贵了些:39$.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