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机——Z3play 侧面指纹 不走寻常路

2024-02-25 阅读69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3日消息】摩托罗拉于近日迎来了新一任总裁:塞尔吉奥·布尼亚克并且表示摩托罗拉近期将要推出2018年的首款新机预计下个月就能让大家看到。目前有国外的爆料者曝光了一组摩托罗拉新一代Z系列——Z3 play渲染图片,从整机的视觉效果来看其整体的外观设计与前一代的风格不太相同,超窄边框设计的加入使得新机显得很大气,配备了一块6英寸分辨率为1080X2160的显示屏,玩了很久的前置指纹解锁方式如今已经变成了明日黄花了,并且新机也没有采用主流的后置指纹解锁,而是准备采用侧面指纹的新方式很有卖点。

摩托罗拉吧指纹识别模块安置在机身右侧的地方,具体来说就是在音量键的下方和电源键在左侧。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十分的炫酷了,最令人意外的是摩托罗拉并没有使用当下十分火爆的异形刘海屏iphone x的设计,完完全全地不走寻常路使人看到了摩托罗拉的想法与不妥协。

新机Z3play高153.4X76.47mm,从此推测Z3和市场上的Moto Mods兼容,于是可以解释Z3看起来比Z2play更厚实,凸起的相机造型很是酷炫,另类的手机背部设计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但它是摩托罗拉啊,与众不同也许就是它的标签吧!

MotoZ3play将搭载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具有4GB/6GB运存+64GBROM存储组合,还拥有前置500万像素后置双摄800万像素与1200万像素, 3000mAh为其电池容量。

说了这么多你喜欢摩托罗拉的不走寻常路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