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018上苹果的新产品又会有哪些呢

2024-01-14 阅读41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30日消息】今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没有出现iPhoneSE2的身影,所以它的发布时间很可能是在今年的WWDC  2018上,苹果WWDC 2018将于6月初举行,还要消息称苹果或会在此期间发布iPhone SE 2和第4代Apple Watch手表,从最新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 SE 2的外观(边框)虽然和第一代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这款手机的屏幕上亮点还是很多的。还有就是关于第四代Apple Watch的相关信息的曝光也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新iPhone SE 2的外观虽然保持不变,但是将会使用4.2英寸的全面屏,毕竟现在是全面屏的时代了,但是还有一点就是这款手机会不会使用刘海屏,也就是会不会和iPhone X相同就暂时不清楚,今年的刘海屏还是太多了,不知道苹果会不会有其他的什么想法。另外新机会采用双面全玻璃机身,并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屏幕也将采用和iPhone 7(或以上级别)相同的广色域显示(P3)屏幕。iPhone SE 2会保留Touch ID,由于没有Face ID,所以售价的方面会稍微的低一点。还有就是机身运行内存为2G采用A10处理器1750mAh锂电池。

那么还有就是关于第4代Apple Watch手表相关消息,从外观上看与之前几代没太大区别,但第4代Apple Watch手表将会采用全新的Micro LED技术,而且屏幕显示区域更大(类似全面屏的效果),由于Micro LED的厚度更薄,内部的电子设备占据的空间变小了,所有就有了足够的空间去放电池,续航的能力自然就有了提升。

现在的智能设备或多或少都会关注用户的健康,为用户在平时提供更多的健康信息,所以在这代的的改进中自然会有这方面。在过去3代的Apple Watch手表中,底部的传感器都是凸出来的,这样的设定会很影响体验,所以在第4代手表上苹果把它“磨平”了,在带来更好的佩戴体验以外,这里的传感器还能够通过向手臂释放电流信号,能够及时发现任何异常心率,起到一定的健康预警作用。

每次的苹果产品发布都会给在行业中带来新的导向,所以今年的WWDC 2018又会是什么样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