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苹果将推全面屏ipad 取消home键 3月大会见分晓

2024-03-10 阅读44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26日消息】3月22日晚间消息称苹果今年会推出一款新更新的iPad,此iPad网传将与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相同,同时也会装有人脸识别功能。Evan Blass在22日于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关于新一版本iPad的图片,展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那是一款边框较前几代iPad变窄的设计并且邻人惊讶的是一直存在的Home键却“不翼而飞”。

这张被曝光泄露的图片似乎存在一些问题让我们并不能全都相信,仔细观察这张图就会发现的确是全面屏但是正面屏幕上却没有一个摄像头,按理来说苹果是不会轻易放弃前置摄像头的。

而另一个十分耐人寻味的问题就是:图片中的所谓“新版”iPad貌似正在运行的系统是iOS 10系统。但是苹果推出iOS 11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使得iPad用户可以用上一款最新圆形应用程序启动器的设计并且其他视觉上的变化也是可以看见的,最终使iPad进化成一款更加优秀的平板设备,但这些应该采用在新版iPad上的改变与提升在这张曝光图片中全然没有痕迹。不过这也许只是生产商一时的疏忽大家也不急深究。

而当我们联想到3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就曾向媒体发出邀请贴,宣布其将在3月27日当地时间上午10点举办一场春季发布会。发布会的地点在芝加哥当地的一所高中,根据它的宣传语句是让学生“参加课外活动”,就让很多媒体猜测苹果公司将发布一款面向教育市场并且配套使用Apple Pencil的新版本iPad,也许就是不久前被曝光iPad Pro呢?

让我们一起等待27日苹果带来的“惊喜”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