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摄像中端定位 全新佳能EOS M50能否满足你的胃口

2024-03-27 阅读61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9日消息】在今年3月初举行的CP+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上,佳能一口气发布了1500D和3000D两款入门级单反以及一款无反相机——佳能EOS M50。作为日后发展的趋势,强如佳能也不得不重视起在无反相机领域的技术投入,EOS M50便是此次的“重头戏”。

单纯从名字上看,M50更像是M5的升级版,事实也的确如此。EOS M50依旧承袭了前辈EOS M5缩小版单反的外观,机身尺寸大体相当。大概是为了对便携性做出的妥协,佳能EOS M50外壳为塑料材质,日常使用时需要注意防磕碰。机身上的按键波轮经过重新设计,但和其他M系列的机型按键大同小异,翻转屏同样支持触控,与智能手机类似,都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快速调节参数或更改对焦点等操作,支持五轴防抖。

该机作为一款APS-C画幅的无反相机搭载2410万像素CMOS传感器,在硬件配置上采用了最新的DIGIC 8图像处理器并且在软件上搭载全新的全像素双核对焦系统,用户在使用时能拥有更高的成像清晰度以及更准确的色彩还原度,在选择对焦点的时候也能更加准确快速。

时至2018年了,佳能终于将4K视频拍摄功能加入自家的残幅无反机身中,虽然来得太晚了,但是有总比没有好。在4K模式下可进行25fps/24fps视频录制,对于非专业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基本在一个可用的范围内,1080p模式下60fps,720p模式下120fps。佳能EOS M50此次还拥有一个隐藏技能,就是在文件格式上采用了全新CR3格式的RAW文件和全新C-RAW压缩模式。通俗点说就是在尽可能减少画面损失的情况下,节省约一半的空间,以获得在高速连拍时更流畅的体验。

佳能EOS M50仅提供黑白两种颜色选择,单机身售价779美元,搭配EF-M 15-45mm IS STM镜头套机价899美元,Zoom Lens套机价1249美元,Video Creators套装999美元。总的来说,佳能EOS M50虽定位中端但视频方面的表现依旧不能让人满意,专业用户群体可能不会选择它,但是其优秀的全像素双核对焦系统加分不少,另外其相对优惠的价格也是一个重要的竞争点,希望喜欢它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