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月将举行春季活动 近期美国制裁伊朗 伊朗用户无法登陆App Store

2024-03-18 阅读120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9日消息】据16日晚间的消息报道苹果公司向各大媒体发出一封邮件宣布苹果将在3月27日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23点整举办一场关于教育方面的春季活动,具体地址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Lane Tech College Prep High school。

3月举行自家的发布会算不上是苹果公司的一贯传统,只有2015年在3月举办的活动上发布了12寸的MacBook以及2016年发布的iPhone SE。而在去年也就是2017年实体举办活动便改成了线上的更新。苹果公司发出的邀请函采用了线条流畅的字体绘制出一个一笔画成的苹果标志性logo,Let’s take a field trip与其logo相得益彰并且画出logo的画笔貌似是Apple Pencil的压感笔触的杰作。

然而在同一日,伊朗的苹果用户却一直无法访问App Store,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使得苹果公司在伊朗的业务无法正常运行下去。目前伊朗的用户们不仅无法登陆App Store的安装也不能更新其应用程序。App Store受访时就会弹出“您所在的国家或地区不可使用App Store”的对话框,伊朗用户只能点击“OK”别无其他选择。

其实苹果之前已经退出了伊朗的市场但是也存在一些用户从其他地区买来苹果的设配,改变设定的地区就可以继续使用苹果的设备。而如今苹果彻底堵死了伊朗苹果用户的使用之路。这就会想到2017年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了,不过目前为止苹果公司始终没有对这一变化做出任何的解释与任何的评论。

对于苹果的一系列动作你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