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bo布丁豆豆,陪伴孩子成长的好助手

2024-01-10 阅读58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5日消息】在现在父母的心理呀,肯定是孩子最重要啦,简直是恨不得把世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拿来给自己的孩子用啦!我们今天来看一款适合陪伴孩子成长的机器人——roobo布丁豆豆吧!

布丁豆豆智能陪护机器人作为ROOBO 旗下布丁机器人团队研发的新品机器人,最早于今年1月初的全球最大国际电子消费展CES上首发亮相,之后就获得了世界知名的顶级风险投资机构IDG资本颁发的“全球儿童智能机器人金奖”,这款机器人更是拿下了全球顶级的工业产品设计奖项、堪称工业设计领域奥斯卡的德国红点奖最高荣誉“最佳产品设计奖”。ROOBO表示,“正因为我们一直践行和坚持‘一切为孩子而设计’的理念,才不断得到国际上的认可。”布丁豆豆采用了“迷你蛋型”外观设计,搭配卡通风格色彩也很可爱。外观上采用绿色CMF的外壳,配合充满未来感的蛋形设计,更加凸显了这款小机器人的圆润亲和。

布丁豆豆采用了防漏电处理的充电接口,“双接电”(插充+充电板)的形式更加安全,贴着膜的屏幕确保了玻璃破碎也不会伤害孩子,离合器旋转组合件使得布丁豆豆的耐用性更强。通过这些设计,可以让孩子能与布丁豆豆更亲密的玩耍。

与其他的机器人不同,团队专门为这款机器人研发了一个情感引擎,这个情感引擎让布丁豆豆拥有丰富的情绪性格,多达几十种表情,上百种变化; roobo布丁豆豆的头部和身体两侧设置的多个交互触摸区,当摸它的身体、脸的时候,豆豆会有像人一样的反馈等。 布丁机器人团队基于自身AI图像算法、人脸及体态识别,设计了一套

针对孩子写字、看电视的习惯培养提醒。“当孩子离屏幕太近时,豆豆会贴心的提醒孩子注意与书桌的距离,当孩子使用时间太长时,豆豆也会提醒孩子注意休息,爱护自己的视力。”

有了这款陪护机器人,孩子的学习安全仿佛都有了保障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