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Yeelight语音助手开始发货,你们拿到了吗

2024-01-27 阅读65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9日消息】一月25日,第一批Yeelight语音助手开始发货。Yeelight语音助手大家之前可能都听说过,这款语音助手是搭载了微软小冰的智能产品。小米在去年发起了这款语音助手的众筹活动,不到10分钟就完成了众筹任务,可见这款产品在大家心里期望还是很大的。

还是来说说这款产品,它内置了微软小冰,微软小冰是一款能够与人智能聊天的机器人,而且它还具备一定的情感,什么意思呢?就是说首先他能够满足一般的智能助手的标准,支持小米30多款产品的控制能力,而且还有问询天气计算器等功能,这是一个智能助手的基本要求,与此同时他还能够有人的清徐,比如说一个人提出了一些故意为难小冰的任务,如果能够完成,他就会完成,然后小冰的情绪就会像人一样会发生改变,严重的时候他还会陷入另外一种模式产生比如情绪崩溃、多重人格自我对话与疯狂唱歌的情况。

上面讲了这款语音助手所配备的可以说是算法的一种吧。微软在第五代小冰发布是就已经宣布将小冰与小米的家居平台相结合,可以控制小米米家平台旗下的全部智能设备,由此Yeelight语音助手就诞生了。而且小冰还能够智能学习,也就是说当用户长时间使用语音助手的时候,他就会记录并且学习用户的习惯,当用户下次有类似的行为时,他就会预测用户将会做什么,并且将下一步将要做到任务先在程序中准备,当用户发出指令之后,它的反应速度就会非常快,毕竟他已经将可能做的任务的程序准备好,只需要到时直接执行,这样它的执行效率就会非常高。

这款语音助手在国内还是为数不多的,不知道你们抢到了没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