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来的毒性小游戏,冰箱里的布丁被吃掉了

2024-02-29 阅读53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hap lnc是一家来自日本的独立游戏工作室,其厂下所制作的游戏充满了温馨治愈风格,同时也不乏众多令人称奇的脑洞。

《冰箱里的布丁被吃掉了》是继《妈妈把我的游戏机藏起来1》《妈妈把我的游戏机藏起来2》后的又一力作,还是依序了前作们一样的风格,还是原来的味道,这款魔性的小游戏依然收到了许多玩家的欢迎,上架一周内最高获得了日本免费榜第二,港台游戏榜前十的好成绩。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hap lnc是一个只有一人的工作室,同时它对自身作品的态度十分开放,曾有公告“我们所有的app都可以免费下载,同时也希望你们能提出宝贵的建议。”

布丁被吃掉了,作为一款密室解谜类游戏,抛弃了传统解密类游戏烧脑,略微恐怖的风格。而保持一种轻松愉悦的画风,以简单明快的蓝色为主基调,人物有可爱的爷爷,隐藏起来的妈妈,以及因为布丁被吃掉而伤心追赶的姐姐

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与出现的道具进行互动,达到躲藏的目的,不断循环的BGM,也会让你大呼魔性。

整个游戏的事件起因是弟弟玩了一天后,回到家,整个人感觉口渴。此时,他突然想起来,冰箱里有一块布丁,弟弟美滋滋地打开冰箱,吃掉了姐姐从超市买回来的布丁。当姐姐发现布丁不见后,知道肯定是被自己那调皮的弟弟吃掉了,由此,一场追逐大战由此展开。

弟弟在躲避姐姐的过程中,所采取的方式成为游戏的创意亮点之一。

例如第九关中,弟弟藏在爷爷的被窝里,姐姐在外面奔跑,却怎么也找不到弟弟的身影,让游戏玩家都不禁会心一笑。

在第二关中,弟弟将橱柜里的书翻到在地上,而他却躲在书本地下,成功躲过了姐姐的追杀。

而在第四关中,弟弟会跑进一个蓝色的房间,此时你就需要选择两块不同颜色的布料可以选择。此时,你就需要选择蓝色那一块,一旦你选择黄色,就是被姐姐发现的下场。

这款游戏中,画面,美术等等都不是它的核心,所有的游戏内容都是为了创意服务,偏恶搞式的创意设计是游戏最关键的部分,是他的卖点,也是众多玩家大呼魔性的原因。但该游戏不仅仅局限于恶搞,在游戏的结局中,姐姐和弟弟互相帮助,和好如初,在搞笑中做出了教育意义,让人们感受到其中温馨,暖意,这也是游戏备受好评的原因之一。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