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大蛋带领孩子大人一起学习——科大讯飞机器人

2024-01-20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人工智能的普及速度在如今是越来越快,机器人写新闻、机器人扫地等都不再是科幻电影里的画面。上次介绍了米家的米兔智能早教机器人,今天叶紫小编想带大家了解另外一款蛋状机器人——科大讯飞机器人。

现代高速发展的社会里,年轻父母总是疲于应酬工作,在孩子情感、早教的初期很多时候都会忽略孩子的想法感受。科大讯飞这款机器人可以长期陪伴孩子,0-16岁都不成问题。

它采用讯飞淘云深度优化的童声识别技术和儿童语义服务,能识别带口音的普通话和童言童语,让孩子的交流再也没有障碍。同时还有语音评测功能,业界通过国家语委的鉴定并达到实用水平的成果,自动评分效果达到人工专家的打分水平,能提供字、词、句的标准及流畅度评分,帮助孩子学好标准普通话和地道英语。还有黑科技“免唤醒”,内容点播音量控制直接说,多种唤醒方式,交流自然顺畅。通过听音辩位功能,听见你的呼唤就能准确辨别方位,可160度转头面对面交谈。只要听到声音通过声纹识别说话人,能记住的人都能准确叫出他的名字。

在孩子的学习教育问题上,大蛋还可以同步教材、趣味学习等六大项学习方式,人教版、鲁教版、北师大版、部编版等一系列教材同步,还在不断扩充中。

不仅对于孩子对于全家人,它是语音助手还能查询信息,视频输出还能家电智控,可以说是全家的好帮手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