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应用PC版3.0发布 WP手机助手新高度

2024-03-31 阅读1175 评论0 喜欢0

一直以来WP8平台都没有一款足够出色的PC端手机助手,爱应用在2.0版本之前还是存在着少许缺陷,但3.0版本的发布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方便的软件、游戏、音乐、视频全方位管理功能堪比安卓平台的豌豆荚。下面,让笔者带大家了解一下爱应用PC版3.0版带了哪些新亮点。


图1

  全新设计的UI。一改之前版本UI不够精美的瑕疵,全新天蓝风格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全新设计的交互方式更贴心更方便。

  新增图片、音乐、视频三大栏目。用户发现喜欢的东西只要轻点一下即完成了下载并传到手机,比起先到各网站下载资源再拷贝到手机的方式,爱应用PC版提供了更直接的解决方式,简直是太方便了。


图2

  强化我的手机功能。这一模块可以让用户轻松管理手机里的内容,软件、游戏、图片、音乐、视频增加或删除极为方便。诸多细微之处的设计更是让人拍案叫绝,举个例子,WP8平台铃声在手机里单独存放于一个文件夹里,如果用户想将音乐放到铃声库里就要从音乐文件夹拷贝到铃声文件夹,而爱应用PC版可以让用户一键将音乐加到铃声库里,用罗永浩的话说,这是一款很有情怀的软件。


图3

  爱应用PC版3.0对WP7手机支持完美,但万物皆有缺陷,爱应用PC版也不例外,受限于WP8系统限制,如果用户使用的是WP8手机,那么爱应用PC版只能运行于WIN 8系统之上,不过其产品负责人表示,对于WIN7平台的支持稍后即会到来,这将是全球首款支持WIN7系统的WP8手机管理软件。喜欢尝鲜或者已经安装了WIN8系统的朋友可以抢先体验一下该软件的强大,WIN7系统的朋友可以再等等或者将电脑系统升级到WIN8。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