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最好的小伙伴——麦咭

2024-01-25 阅读495 评论0 喜欢0

孩子的早教问题近年来一直是年轻父母的头等大事,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推进与发展,各种各种的智能早教机器人应运而生。卡通形象麦咭越来越受到孩子的喜爱,今天要推荐的就是麦咭智能机器人。

金鹰卡通麦咭形象的智能机器人,陪伴孩子同步学习,让孩子最先赢在起跑线。小学课程教程同步,麦咭给孩子辅导学习。新增小学同步课程教育,手机APP小学课本陪读,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发音不准,海量课程资源覆盖人教版、苏教版、沪教版、冀教版等。麦咭可以代替父母辅导孩子学习和陪伴孩子,再也不用为孩子的学习而担忧了。中英快速翻译,麦咭当英语老师,麦咭发音标准让孩子更快学会英语,按住对话键问麦咭,快速给孩子带来翻译解答。还有简易算数解答,麦咭当数学老师,云端大脑计算,让枯燥的数学变得更生动有趣。除了学习方面的问题,在生活常识等方面,麦咭还是知识百科小能手,内置云端知识库,问麦咭就能立刻解答,孩子学习再也不枯燥。在孩子与家长的交流上,孩子可以通过麦咭留言功能,随时随地给在外面的父母发送语音消息。家长使用手机微信向孩子发送语音,宝贝按对讲键与麦咭头上的微聊键播放语音信息,长按与家长对讲发送语音。

还有定时提醒功能:“主人,到时间刷牙啦!”给孩子制定作业、起床、生日等各种成长计划,繁杂的生活计划一切都交给麦咭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