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孩子太孤独,送个朋友陪陪他吧!

2024-01-16 阅读531 评论0 喜欢0

现在大多数家庭都是只有一个孩子,比不了80年代在农村,整个村庄里的孩子都能够一起玩。孩子生的少了,可是父母还是依旧要上班,所以孩子一个人在家可能会很孤独,这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所以今天叶紫小编熊雅迪就帮各位爸爸妈妈解决这个难题,给大家推荐一款孩子的好朋友——小度智能音箱。

小度智能音箱主打音质与儿童模式,拥有1.75英寸全频内磁场扬声器,双被动无源辐射器,跨级音质,发声面积更大,低音更具爆发力,清晰还原歌曲的细腻层次感;360度环绕声场,全新的声波反射锥设计,让小度智能音箱形成环形声场,摆放任意位置都能实现360度听觉体验,让房间的每个人都能感受悦耳动听。

儿童模式,声音、交互、内容都专为孩子设计,通过对声音、交互、内容的定向设计,让孩子可以更愉快的和小度玩耍学习;同一个指令,给孩子更适合的内容,在儿童模式下,当孩子向小度发出音乐、故事、听书等指令时,小度会自动识别并给出更适合孩子的内容,更懂孩子的童心;每个清晨,只要说一声,“小度,早上好。”小度就会根据你的使用习惯为你打包送上新鲜的新闻、天气、穿衣指南、交通、股市行情以及热腾腾的问候陪伴你的洗漱时间,更为你开启美好的一天。

小度智能音箱的造型之华丽,功能之强大,俨然能够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一个优秀的导师,更是孩子不可或缺的朋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