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索尼A8F,为你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游戏感受!

2023-08-11 阅读51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3日消息】AWE几乎每一年都是电子科技行业的业界大佬,这也算是各个科技产品品牌的业内”狂欢节",每年的上海都算得上是科技产品业的盛宴之地,每个对科技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都齐聚上海,为自己想要支持或者要深入了解的产品打“call”,大家都来欣赏以及享受这个“极乐之宴”。再加上像索尼和飞利浦这样的大牌加盟合作,我相信今年的AWE一定会是大众的焦点!

2018年的AWE可以说是在电视行业做足了功夫,去年的电视行业可以说是十分疲软了,虽然还有一点点的厂商坚持要奋起直追,但是这样的市场实在是像“扶不起的阿斗”一退再退,这个行业也算是在2017年寥寥草草的结束了。但是今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各家品牌又开始准备争奇斗艳了,纷纷地为自己的产品在外观或者性能上做足了功夫!

在今年的这个AWE上索尼推出了自己的新品A8F,虽然这款产品可能跟去年的那款A1没有什么技术上的改进,但是在底座上还是有一点点提高的。现场有工作人员透露说:索尼的这款A8F电视机应该是更加适合挂在墙上用,因为它的厚度比较轻薄,它的图像处理芯片也是比以往的更加高级一点,"银幕声场"所提供给用户的近乎真实的打斗场景也为它赚足了风头!

在现在这样的一个游戏几乎全民化的社会里,大家不管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还是10岁以下的小孩子,几乎都对一些比较大众化的游戏有所了解,甚至是有兴趣并且沉迷于此,这款索尼就可以更加的让人们玩游戏的时候身临其境,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并且知道了解的是,游戏虽然好玩而且可以放松心情与身心,但是我们真的要学会适时的从中抽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